:::

本校德文系林劉惠安教授榮獲德國在台協會第二屆「德台友誼獎章」

2013-12-05

德國在台協會新聞稿
2013年11月12日
第二屆「德台友誼獎章」
頒獎典禮
德台的關係高度依賴於忠實台灣朋友的特別付出,他們多年來不辭辛勞地強化德國與
台灣的友誼。為了表彰這傑出的貢獻,本會自2013年起以隆重的方式,頒發「德台友誼獎章」。首屆受獎者共三位,已於2013年6月24日獲頒獎章。
2013年11月德國在台協會將在不同的活動中,表揚四位貢獻良多的合作夥伴。他們分別是中德文化經濟協會、國裕關係企業、教授林劉惠安女士,以及Michael Wendel先生。
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紀克禮博士對此表示:「本屆受到表揚的個人與團體皆以傑出的方
式,為加強德台關係作出貢獻,多年來他們常常無私地付出。本會授予德台友誼獎章,一方面表彰他們傑出的貢獻,同時也鼓勵他們在雙方事務上所作之努力。」
附件為受獎者資料與照片。
如有問題,請洽本會聯絡人:
Sven Meier, pr-1@taip.diplo.de, Tel.: 02-87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