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打造男友視角 輔大大傳美女月曆陪你度過2018

2017-12-04 • 學生生活

打造男友視角 輔大大傳美女月曆陪你度過2018

2018輔大大傳美女擔任食科系冰淇淋一日店長。(圖片取自粉絲專頁)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位學程每年推出的「大傳美女月曆」開賣,此次以「女朋友」為主題,在團隊的努力之下,讓輔大美女們發揮個人特色,呈現出性感、甜美、熱情與氣質等十二樣風情,讓購買讀者不僅看到輔大美女的外貌,更能從攝影照片中感受到輔大美女們的內在魅力。
 
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已經成為輔大的特色產品之一,大傳學程2018畢業製作總召張逸寧說,目前在校內、校外都有穩定的預購銷量,甚至也有許多畢業、海外校友前來預購。這次「女朋友」的主題構想,是來自網路上當紅的男友視角簽手照,張逸寧認為月曆有十二個月份,很適合來呈現不同的女友類型。而在製作過程中,從構思、美女徵選、拍攝、後製、廠商聯絡與宣傳等工作,全由大傳同學一手包辦,在密集的四天拍攝過程中,團隊除了一般的棚內攝影,也將場景搬至戶外,張逸寧分享在過程中所遇到的辛苦,戶外的天氣、陽光、妝髮都會受到干擾,同學們需要很細心的顧好每一個細節。
 
在團隊的分工上,許多人身兼數職,這一次還特別規劃「開心果」職位,讓部分初次面對鏡頭的美女們放鬆下來,笑容也能更加燦爛。除了主題的創新構思,也有不少歷任的大傳美女轉戰幕後幫忙,讓整體的拍攝與設計更加完善。校慶當天將有許多驚喜小禮與活動,不但能親自目睹輔大美女們的風采,還能有互動的機會,張逸寧說:「活動細節先保密,同學們只要當天來攤位上就可以知道有什麼驚喜!」
 
輔大大傳美女月曆甜蜜預購價280元,而月曆所得將全數投入畢業展覽的製作費用當中。張逸寧說:「很多同學都是自己努力賺錢過生活,透過月曆可以讓收支平衡,也能讓同學累積更多實務經驗。」
 
為宣傳月曆的銷售,今年也特地與輔大食品科學系合作,在在12月1日校慶前一週,讓大傳美女擔任食科系冰淇淋店的「一日店長」,一次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細分廣播電視電影、網路多媒體與廣告公關三大領域,此次美女月曆製作便是由廣告公關領域的同學負責。畢業製作將在2018年4月13至15日輔大聖言樓、百鍊廳展出,歡迎大家前往參觀,欣賞大傳同學們的精彩作品。【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林慧雯報導】

2018輔大大傳美女月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jumasscom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