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 歡迎晚宴迎新生

2018-01-19 • 輔仁教育

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 歡迎晚宴迎新生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MGEM)」,於1月6日晚間於國璽樓11樓郎世寧廳舉辦第九屆歡迎晚宴,許多校內師長以及畢業系友應邀出席共同歡迎本屆來自各國42位新學員的到來。
 
「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班(MGEM)」是輔大和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拉孟大學IQS以及美國舊金山大學共同開設,採一年三學期制,經由一年密集的課程,學員可以獲得歐亞美三校共同認證之管理碩士學位,自2015年起連續榮登英國金融時報評比為全球最佳管理碩士金榜,2017年更一舉躍至全球第43名,擠進全球前50大,國際體驗課程排名更是高居榜首。
 
MGEM學程主任林耀南表示:「雖然當天大雨不斷,但包括我們輔大校長、副校長、院長和輔大醫院的長官同仁們都特別趕來參加,讓所有外籍與本地同學同樣感受到輔大的熱情,也顯示校方對MGEM十分重視。」
 
身為MGEM學程創辦人的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李天行除了表示熱烈歡迎同學們的到來外,也特別提到這個全台灣唯一、全亞洲第一個橫跨歐、亞、美三大洲的碩士學程,在當初三校共同創辦時所遭遇之困難與堅持理念,終能成就今日輔大極具特色之國際碩士課程。
 
儘管美金38,000的學費比一般台灣碩士班高出許多,但卻很難找到在歐亞美三洲長時間異地學習的全英語課程,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也不吝成本提升硬體設備、改善教學環境與師資提升。
 
林耀南主任也特別強調今年的42名新生來自9個不同的國家,涵蓋全球五大洲,培養多元文化視野亦是這個課程的一大特色,也希望這些學生修讀完課程,能培養國際化的視野以及全球移動力。(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