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楊明勳連任台南校友會理事長 期許校友會更加茁壯

2018-03-28 • 學習資源

楊明勳連任台南校友會理事長 期許校友會更加茁壯

輔仁大學台南市校友會第十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於3月3日在台南桃山餐廳舉行,會中一致通過理事長楊明勳連任案,也是連任後首次主持會員大會。楊明勳致詞時表示,感謝校友會學長姐的支持,也期待未來台南校友會可以越來越盛大,邀請更多輔大人加入校友會大家庭。
 
 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李天行帶領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與資金室主任陳杰昇等多位師長出席。在致詞中與校友們報告輔大的近況,他表示,輔大醫院已經在去年開幕,邀請各位校友有空能到輔大醫院參觀及健康檢查。
 
 李天行也提到已經啟用的德芳外語大樓及正在興建的宜聖宿舍等新的校內建設,也會有更多更好的發展,也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支持。吳紀美主任也邀請楊明勳理事長率隊參加今年九月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全球校友總會年會,讓全世界的校友集結在英國倫敦相見歡。
 
 在會務工作報告當中,台南校友會認真維繫校友彼此情感及對於母校的支持,除了舉辦多次校友活動,理事長楊明勳及理監事也在2017年輔仁大學鐵馬環台時,前往大成鋼鐵為學弟妹加油打氣並致贈加菜金,讓學弟妹能夠有充足的體力繼續完成這次的環台之旅。
 
 本次會員大會也邀請校友邱素蘭會計師分享課稅新制的稅改重點,以及股利所得如何課稅,讓校友們除了聯絡感情也能了解政府新的政策規定。楊明勳也藉由本次會員大會舉辦一到三月壽星慶生會,讓校友間的感情越來越融洽,校友會也預計在4月28日舉辦嘉義春之旅,屆時歡迎學長姐踴躍報名參加。【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賴品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