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7年體表會Multicolor 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

2018-05-15 • 學生生活

107年體表會Multicolor  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

圖說:107年體育表演會宣傳海報

107年輔仁大學體育學系體育表演會活動「Multicolor」將於5月23日晚間在中美堂舉辦,總籌辦人次達400人,希望透過體表會展現各專長項目,以及選手堅忍不拔的運動家精神,進而推廣全民運動,將競技體育與全民運動做結合。
 
今年的主題「Multicolor」意思為多彩多姿,引申為內容豐富,變化多端且迷人,並以各專長表演項目對應代表顏色,期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總召許晴怡(運管四)表示:競技啦啦隊是白色象徵純潔、游泳是湖水綠色是他們最熟悉的泳池顏色、跆拳道是紅色是希望觀眾看他們的演出,能夠燃起熱情,血脈噴張、網球是綠色除了與球本身的顏色一致外,也代表著草地、羽球是黃色代表著陽光,期盼藉由演出,帶給觀眾滿滿的正面能量、射箭是紫色象徵尊貴,因為射箭屬於貴族的運動之一、努瑪社是咖啡色則源自於他們最愛的大自然,也就是泥土的顏色、桌球是橘色、柔道是黑色、舞蹈是桃紅色、扯鈴是藍色,都有各自的代表含義,所有的代表色都是由各表演團隊自行挑選。
 
值得一提的,今年首次以售票方式進場,有興趣的前往觀賞的師生,可於5月14日至18日上午10點在風華廣場購票,但每人限購4張。許晴怡說:「我們希望提升體表會的價值。」過去,觀眾只需憑發票即可兌換體票會門票,但往往先拿了票,當天卻不參加,導致現場座位尚有空缺,實屬可惜;因此,今年特別採售票的方式,希望提升持票者的出席率。表演項目方面,也新增了羽球、網球及射箭,且總演出時間有拉長,期能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饗宴。
 
許晴怡提及,每年體表會的籌辦時間,都會與4、5月的大專盃賽事重疊,同學們比完盃賽後,都還沒有足夠的休息,便接續準備體表會的專長項目,練習的時間相當有限,有的甚至每天都練到凌晨1點。最後,她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積極購票入場支持他們,如此一來,同學們這段日子以來的辛苦就值得了。【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廖育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