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印尼蘇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學參訪輔大傳播學院 冀擴展教師與學術交流

2018-05-24 • 輔仁教育

印尼蘇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學參訪輔大傳播學院 冀擴展教師與學術交流

印尼蘇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學(Soegijapranata Catholic University)法律暨傳播學院院長Marcella Simandjuntak等一行23位貴賓,日前於5月9日蒞臨輔仁大學傳播學院,傳院由洪雅慧院長及林維國所長親自接待,介紹傳院的大眾傳播課程、教學設備與學院環境。
 
參訪團一行由傳院媒體中心的工作人員陪同導覽,帶領貴賓們參觀錄影、錄音,廣播等設施,而其對於院內實習教室充滿興趣,並親身操作影音設備,了解本院的實務課程與教學。
 
蘇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學法律暨傳播學院院長Marcella Simandjuntak表示,期盼透過此次交流參訪,能夠獲得有關傳播領域更新穎的專業知識,本次並邀傳院教師未來至該校進行講學,以促進更多教師的合作關係與學術交流。
 
蘇吉甲普拉那塔天主教大學(Soegijapranata Catholic University)成立於1982年,為本校在印尼的姊妹校之一,且為亞洲基督教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in Asia,簡稱ACUCA)成員。該校目前設有11個科系、1個文憑課程,以及9個碩士班,領域包含建築、法律、土地工程、心理學、管理學、食品技術及視覺傳達設計等。(傳播學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