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臺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參訪輔大廣告系 攜手培育新一代媒體人才

2018-06-26 • 輔仁教育

臺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參訪輔大廣告系 攜手培育新一代媒體人才

臺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edia Agency Association,簡稱MAA〉陳振忠理事長等一行13位貴賓,日前於6月15日蒞臨輔仁大學傳播學院廣告傳播學系,針對產學合作課程親臨現場探訪。廣告系由蕭富峰主任帶領課程負責教授及課堂學生全程接待交流,介紹廣告系辦學理念,並與業界交換培育人才之意見,期勉能培養更多與時俱進的優秀媒體人才。
 
交流過程中不僅為師長業界單方面交流,還有參與MAA產學合作課程的學生在場,不僅表達課程對於未來職涯發展的重要性,同時也分享上課學生真心話,讓在場各媒體界的大咖笑聲連連,打破學生對於業界嚴肅不苟言笑的刻板印象。在分享結束後的回饋也強力大放送,薪資、待遇、工時大公開,同時也直說上過此課程的學生未來就業時會考慮優先錄取,但相對需要滿滿的熱誠投入,才能撐得久。
 
臺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陳振忠理事長表示,未來在產學合作的過程中,將不僅強調實務技術上的教授,同時還會對媒體生態圈的分享、人才需求等課題進行討論,讓業界與學生能更緊密接觸,日後畢業能接軌更順利。
 
臺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與輔大廣告系已合作三年開設「媒體與企劃實務」課程,由MAA安排業界資深專業講師到校授課,帶給學生最新業界動態及必備媒體知識,培育新一代媒體人才不遺餘力。(廣告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