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熱血事 騎鐵馬壯遊環台出發啦!

2018-08-07 • 學生生活

輔大熱血事 騎鐵馬壯遊環台出發啦!

圖說:第9屆鐵馬環台活動出發大合照
107學年度剛開始,重大活動即刻報到──輔仁大學第9屆鐵馬環台正式展開!
8月7日一早,鐵馬環台團隊從新莊出發,江漢聲校長特地親送團隊啟程,路線規劃以逆時針方向繞台灣本島,起點即終點,預計8月16日返回輔大。

今年主題為「鐵騎傳承・熱血精神」,團隊騎鐵馬壯遊台灣,十天環島考驗學生的體能及意志力,沿路將安排拜會各地天主教區與傑出校友等,同時也將為2018年暑假留下難忘的回憶。
 
輔大自2010 年以「健康輔仁、愛心輔仁、正向輔仁」三大核心價值,舉辦「鐵馬環台、攀登玉山、泳渡日月潭」三大體育性質活動,堪稱輔大人必做的熱血清單。這趟一千公里左右的浩大旅程,年年舉辦,迄今辦到第9年,實屬難能可貴。
 
有著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加上學校、校友們的支持,引領學生走出輔大,看看台灣之美。騎上單車,跳脫生活快節奏,以熱情的心看看時速20公里下的台灣,輔大人親身體驗鐵馬環台,以壯遊放大人生格局。(公共事務室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