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明信片謝師恩 輔大郵局免費寄送

2014-09-17 • 學生生活

明信片謝師恩 輔大郵局免費寄送

9月向來是感恩的季節,對於輔大學生而言,這是一年之中對老師傳遞謝恩的最佳時刻。為迎接9月28日教師節的到來,中華郵政特別製作「禮讚師恩─老師,謝謝您」明信片,即日起至9月24日於輔大郵局窗口免費索取,寄送給師長,即享免費郵資,將無價的祝福送到恩師手中。
 
輔大郵局配合中華郵政舉辦之教師節慶祝活動,即日起至9月24日於郵局窗口可免費索取「禮讚師恩─老師,謝謝您」共2款造型明信片,限量200份,送完為止,前20名參與者還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同時,寄件者持索取之免費明信片,於活動期間寄送,可享免付郵資之優惠。輔大學生只需寫完感謝師恩的祝福話語後,再標明收件教師姓名、所屬之單位及電話等聯絡方式,便能免費將心意傳遞到收件者手中。
 
活動自開放起,反應相當踴躍,除了輔大學生之外,也有老師前來幫自己的孩子索取明信片。「希望在這個電腦化的時代,鼓勵大家仍能藉由實體化的書信來傳達情意。」輔大郵局局長陳家誠說,郵局的位置就在校門口,因此非常方便大家前來索取。
 
學生唐芝妍(英文三)表示,這個活動對學生來說很便利,可以直接在學校向老師們表達感恩之情,明信片也設計得很可愛;學生何宗儒(英文三)則認為,郵局提供這樣的服務非常溫馨,但自己還是會選擇親手為老師獻上祝福。【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李奕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