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風華輔大 前進寧波國際服裝節

2014-10-27 • 學習資源

風華輔大 前進寧波國際服裝節

第十八屆寧波國際服裝週,24日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4號館揭開序幕。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系榮幸受邀參加,除了兩岸學生的交流,透過服裝周也發揚了新穎設計師的理念和創作。

這次參加寧波國際服裝節的共有五位校友及同學,分別是林慧柔(織品系校友)、林穎君(織品系校友)、曾貫宇(織品系校友)、陳玟廷(織品系校友)、莊生(織品系碩士班)。其中林穎君、曾貫宇、陳玟廷的作品都有在這次的服裝節中展出。

 

 

1031027_TC2.jpg
黃郁媚作品(照片由林慧柔提供)

談到在服裝設計領域的成就,林穎君在去年獲得了「2013時裝設計新人獎」優勝獎,而曾貫宇也正在準備「2014時裝設計新人獎」總決賽。曾貫宇開玩笑的說:「希望託運的時候作品不會損壞或遺失,不然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了。」

1031027_TC.jpg
曾貫宇作品(照片由林慧柔提供)

林慧柔、林穎君對於這次參與國際服裝週,兩人都非常興奮,並說:「很開心畢業後還有機會和學校一起參加這次的時裝週,我們很緊張也很期待,希望能把『輔大織品系』發揚光大。」【輔大新聞網記者葉念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