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高雄市校友會校友大會暨理監事會盛大舉行 80多位校友到場共襄盛舉

2019-11-17 • 學習資源

高雄市校友會校友大會暨理監事會盛大舉行 80多位校友到場共襄盛舉

高雄市校友會108年度校友大會暨第七屆第四次理監事會在108年11月17日於海寶國際大飯店盛大舉行。這次的校友大會為新上任理事長洪光成就職的第一場校友大會,整場活動場面盛大,有超過80名校友到場參與,當天除了舉辦摸彩活動外,還邀請到房地產專家陳世雷學長到場演講,說明大高雄的房地產市場趨勢分析。
 
洪光成理事長(統計資訊學系,1976年畢業)為輔大統資系畢業校友,同時為成祥技控公司的總經理。他在校友大會上肯定輔大醫院良好的營運狀況,並表示自己進期到輔大進行健康檢查時,學校會提供給校友85折的優惠,「很開心看見學校看見校友對學校的回饋後,也給我們各種福利。」洪光成說。
 
洪光成表示,輔大在高雄大概有2至3萬位校友,然而發現校友們平日工作繁忙,不太好聯絡,因此今年也成立群組方便大家互相聯繫感情。洪光成強調,校友會就像一個大家庭,假如校友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請盡量提出,校友會與校方一定會全力支持。
 
當天的校友大會也盤點了過去舉辦的活動,如柴山健行活動、萬巒農舍參訪、半屏山健行活動等等。洪光成理事長邀請大家多多參與,如果有新的活動規劃或想法,都歡迎各位校友提出。
 
江漢聲校長、李天行副校長及公共事務室鄭靜宜主任,因參加海外校友會成立大會而無法出席本次大會,特地請公共事務室新聞中心執行長黃毓淩及資金室主任陳杰昇代表參加及致意。資金室陳杰昇主任表示,李天行副校長十分努力地為學校爭取資源,例如輔大管理學院先是在2005年率先取得AACSB認證,之後又在2015年爭取到認證資格,成為海峽兩岸首批獲得二次再次認證之大學,在副校長的努力值得大家的肯定。
 
本次的校友大會還有另外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畢業於輔大法律系的陳世雷學長(法律學系法學組,1978年畢業),為大家帶來有關高雄房地產分析的演講。陳世雷學長幽默風趣的風格,惹得台下笑聲不斷,讓在場校友聯繫感情之餘,共同成長,與時俱進。【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房莛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