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仁大學國際創業管理校友協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2020-11-24 • 校友新聞

輔仁大學國際創業管理校友協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輔仁大學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國創所)成立至今已累積17屆優秀所友,並以培養菁英之教學風格,成為深具規模能量與跨領域之輔仁大學一流在職專班。各屆所友建議成立所友協會之呼聲不斷,在目前在校同學與近兩屆畢業學長姊的規劃下,已正式申請成立“輔仁大學國際創業管理校友協會"(簡稱輔創會),並於十一月十四日在輔仁大學國璽樓10樓舉行成立會員大會及理監事聯席會,並在陳麒文秘書長的主持下,選出常務理事、理事長、常務監事等幹部。

本屆輔創會理事長由碩二同學游淑芳擔任,當天理事長也發表輔創會未來的運作模式及將如何透過輔創會連結所友,國創所的所友們當天也都非常熱烈用行動支持輔創會的理念及宗旨申請加入會員,整場活動非常順利圓滿。

輔創會未來也將舉辦多項活動連結所友情誼,(1) 情感聯絡方面,舉辦各項休閒聯誼活動,除了在輕鬆的狀態下達到情感交流外,也可增廣見聞、陶冶性情與健康活力;(2) 知識學習方面,舉辦系列專題演講、座談會、讀書會等,讓會員間彼此心得交換、同業觀摩、異業學習參訪;(3) 專業發展方面,來自各行各業的會員彼此提供有助於專業與事業發展的資源,互相提攜,拓展人脈,進而成為輔大各行各業人力資源豐富的專業領域與創新創業「人才庫」。

藉由輔創會之運作,短期規畫,舉辦不同專業與休閒活動來凝聚所友感情與向心力,並進行所友之間有關本身工作或是創業之交流合作,長期則規畫讓輔創會成為一個所有輔大畢業校友的創新創業平台,讓對創業或專業工作上交流有興趣的不同系所與產業背景的校友們,有一個輔大歸屬情感與事業之互動交流平台,期望在未來創造更多的綜效與雙贏發展。
 
欲了解輔創會相關資訊請洽:133506@mail.fju.edu.tw
輔大國創所官網: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gemba/
輔大國創所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emb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