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與輔大一同慶生 郵局推客製郵票與紀念郵戳

2014-12-03 • 輔仁教育

與輔大一同慶生 郵局推客製郵票與紀念郵戳

103年12月6日為輔大校慶,為了與輔仁大學一同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輔大郵局運用特有的資源,透過製作103年輔大傑出校友個人化郵票,以協助表彰從輔大畢業並在各領域表現優異的校友,行銷學校優異辦學績效,同時在校慶當天,開放獨一無二的紀念郵戳和展售精美郵品,讓參訪外賓都可以收藏並留下紀念。

  輔大郵局特別製作雋刻『真善美聖圖樣』獨一無二的郵戳,並在校慶當日發行300枚特別款紀念郵戳的首日封,將致贈現場前100名集郵朋友,同時接受來自全國各地集郵朋友預定或現場要求銷蓋紀念郵戳或實際封,郵資票出售機也會在當日開放使用。

校慶當日更會加碼展示精美集郵票品,如郵政寶寶存錢筒、旅行台灣郵票(附贈台灣美景明信片)、刺繡郵摺、104年新年生肖兌獎明信片、古典詩詞郵票等典雅又精緻的熱銷郵品,滿足海內外朋友的集郵樂趣。【輔大郵局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