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第一屆宿舍球類競技爭霸賽 住民以球會友熱情開打

2021-04-23 • 學生生活

第一屆宿舍球類競技爭霸賽 住民以球會友熱情開打

【宿設服務中心供稿】第一屆宿舍球類競技爭霸賽於110年3月20~21日周末熱鬧開打,第一天賽事在校內的法園球場及第二天是在植物園籃排球場舉行,信和學苑的學生自治幹部想透過舉辦本賽事讓各宿舍住民之間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以球會友的方式,讓各宿舍住民有更多的聯繫與建立友誼關係。

此次宿舍球類競技爭霸賽由信義和平學苑主辦,競賽項目包含籃球與排球,總召黃耀毅同學表示此次活動最重要的並不是名次,而是讓住民聯繫感情,並透過在運動場上以公平、公開的競賽方式,彼此學習到努力付出與團隊合作跟收穫之間的正向關係,原本規劃是純住宿生才能報名,但報名狀況不如預期,幹部開會討論報名狀況後,採滾動式修正,決定開放報隊中可有三名非住宿生參加,報名情況立即改善,隊數增加許多,讓爭霸賽得以順利比賽。



3/21在植物園籃、排球場舉行籃球四強賽及冠亞軍賽,能夠進到四強賽的隊伍實力都有一定的水準,宿舍男籃冠亞軍賽是由:『黑化肥會揮發 VS 最佳組合』兩隊進行,雙方你來我往,最終由身高205公分陸曉龍領軍的「最佳組合」拿下第一屆宿舍男籃冠軍,也一舉獲得與輔大籃球校隊進行大魔王之爭的門票。

大魔王之爭,由於「最佳組合」陣中有205公分優勢,籃球校隊在禁區毫無優勢只能在外線出手得分,不過輔大籃球校隊還是技高一籌,最終比數是76:64由輔大籃球校隊拿下勝利。

另外女籃由「我只想打球」拿下冠軍,「阿姨中計了」亞軍,「找不到隊員隊」季軍。

排球部分:
男排四強:冠軍:吉娃娃安樂死促進協會,亞軍: 巨人138米卡莎和艾倫的頭接吻了QQ,季軍: 我看看行事曆,殿軍: 素排球。



女排四強: 冠軍:三三一,亞軍: 明天輔大外場2:30,季軍: 愛情來的太快,殿軍: 金企女排教練郭于錄的驕傲。

最後感謝宿舍服務中心吳主任、鄭組長及周組長的大力支持與陪伴,各宿舍管理員熱情參與,各宿舍學生幹部協助宣傳和服務工作,裁判也辛苦了,大家的付出讓第一屆宿舍球類競技爭霸賽能夠圓滿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