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醫學院公衛系與法國克萊蒙奧弗涅大學攜手合作 致力於國際衛生、教育研究及知識傳播

2021-07-05 • 輔仁教育

醫學院公衛系與法國克萊蒙奧弗涅大學攜手合作 致力於國際衛生、教育研究及知識傳播

【醫學院供稿】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與法國克萊蒙奧弗涅大學Didier Jordan教授於2021年6月18日簽署合作協議,在未來四年裡,兩所大學將攜手合作,致力於國際衛生及教育的研究及知識傳播等活動。
 

 
透過合作協議,本校公共衞生學系將參與由克萊蒙奧弗涅大學ACte研究團隊EA 4281所負責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主席國際衛生與教育的研究計畫。研究的重點為台灣面對Covid-19疫情期間,學校的防疫韌性,並分析學校健康促進政策對學生健康和福祉的影響,全球共70個國家及區域參與此調查研究。
 
知識傳播策略包含法國克萊蒙奧弗涅大學之教科文組織主席國際衛生與教育研究團隊將參與輔仁大學國際衞生學程及導入國際合作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