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國際創業管理校友協會舉辦大聯大控股曾國棟永續長專題演講及產品服務創新發表會

2021-07-05 • 輔仁教育

輔大國際創業管理校友協會舉辦大聯大控股曾國棟永續長專題演講及產品服務創新發表會

【國創所供稿】2021/06/26星期六輔仁大學國際創業管理校友協會(簡稱輔創會) 與輔大國創所舉辦「友尚集團曾國棟董事長專題演講」及「輔大創業聚落Pitch Day之創新產品與服務簡報」,兩場活動皆因應疫情改為線上舉辦,但報名人數都超過百人,聽眾來自跨系所的輔大校友及不同領域業界人士。
 
當天早上輔創會與國際創新創業協創會和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智享會) 共同舉辦專題演講,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友尚集團曾國棟董事長(同時為大聯大控股永續長)進行「職場贏家思維與管理藝術」線上專題演講,活動在輔仁大學李天行前副校長代表致詞歡迎曾董事長下揭開序幕,演講過程中,曾董事長針對管理者及工作者不同面向切入,除透過演講分享傳承經驗外,也與線上參與者相互交流回應提問,整場活動深入淺出,帶給大家非常大的啟發。

當天下午與輔仁大學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國創所)共同舉辦輔大創業聚落Pitch Day之創新產品與服務簡報,當天由國創所林耀南主任及楊士進創業顧問共同主持,參與的團隊包含有五個輔大團隊及三個校外及企業團隊,全程在線上進行互動,討論熱烈。此次非常感謝眾多創投及發明專家參與評論,包括德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育成事業處及研發部-林銀田副總經理、識富天使會聯合創始人-劉文帥執行長、TAcc+加速器-蘇浚民營運長、亞歐國際開發(股)公司創辦暨董事長-陳美華顧問、自拍神器之父發明家-龍華科技大學王永銘教授以及輔大傑出校友、矽谷智慧財產權律師-戴志成博士,六位評論委員給予團隊許多建議,讓大家雖然在疫情受限下無法現場交流,但收穫滿滿,創意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