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2022輔大元宇宙-線上影音徵才博覽會 侯友宜勉勵輔大同學勇於築夢

2022-05-26 • 學生生活

2022輔大元宇宙-線上影音徵才博覽會 侯友宜勉勵輔大同學勇於築夢

▲侯友宜透過影音線上勉勵輔大同學勇於築夢,使命副校長林瑞德、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學務長陳若琳透過影音勉勵與祝福同學。

本校原訂與新北市就服處合作辦理「2022新北輔大校園就業博覽會-無限薪未來」,於111年5月18日(三)假風華再現廣場辦理,計67家廠商參與徵才。因應疫情轉型為「2022輔大元宇宙-線上影音徵才博覽會」,於5月18日(三)12:00-15:30運用社群平台進行線上影音徵才互動,計39家廠商51位人資報名參與,當天動員產學特派員29人擔任線上小助手,活動人流達1800人次。「2022輔大元宇宙-徵才博覽會」是全國首創,融合元宇宙概念透過社群平臺所進行的線上影音徵才博覽會活動,企業可透過平台當中的文字、語音、面試頻道,與同學進行線上影音互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本校使命副校長林瑞德、資源與事業發展副校長謝邦昌、學務長陳若琳透過影音勉勵與祝福同學勇於追夢並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為鼓勵同學參與線上影音徵才活動,配合2022校園徵才季無限薪希望獎勵辦法及深耕認證,只要同學上線與企業進行互動、參與企業面試即可領取摸彩券參加抽獎,活動獎項有平版電腦、全景相機、真無線耳機、外接硬碟等豐富獎項,並於5月25日(三)中午於輔仁大學校園徵才FB粉專直播抽獎。本校首次利用社群科技平臺辦理線上影音徵才博覽會,希望藉由學校與企業協力合作,在疫情下為企業招募、同學求職開出嶄新的道路。

線上影音徵才博覽會後,持續受理線上履歷投遞(
https://reurl.cc/g2eK4p)至05/31止,新莊就服站會協助同學將履歷轉給各企業,可善加運用。


企業語音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