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新生盃排球賽事 企管、護理奪男女冠軍

2014-12-18 • 學生生活

新生盃排球賽事 企管、護理奪男女冠軍

圖/企管系獲頒冠軍

103學年度新生盃排球冠、亞軍賽,今日在中美堂舉行,現場有不少同學到場為系上選手加油。最終由企管系獲得男子組冠軍,護理系奪得女子組冠軍。

由於新生盃賽事進入最後階段,現場充滿同學們的歡呼聲。女子組部分,由護理系對戰中文系,最後護理系以2:0獲得冠軍。護理系排球隊隊長謝欣妤(護理一)表示,從開學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大家都沒有接觸過排球,可是因為參加比賽,讓我們彼此更加熟悉,也順利結交到更好的朋友。她也補充說:「在面對總決賽的時候,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緊張,此時大家互相鼓勵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能贏得冠軍非常開心。」

10842032_908326145844769_2304725354367200017_o.jpg
圖/女子組冠亞軍決賽-護理系對中文系

男子組賽事,企管系和物理系爭奪冠軍,由物理系領先一局,企管系則後來居上,連勝兩局,最後企管系以2:1順利拿下冠軍。企管系排球隊隊長蔣煒翔(企管一)表示,比賽前心情十分緊張,現在能拿到冠軍十分高興,因為一開始隊伍的默契不是很好,可是第二局開始,大家都能充分發揮,謝謝隊員們的努力付出。

10533318_908326492511401_4707489391822490258_o.jpg
圖/護理系獲頒冠軍

新生盃排球賽事總成績排名:

女子組
第一名:護理系
第二名:中文系
第三名:金企系
第四名:織品系

男子組
第一名:企管系
第二名:物理系
第三名:資管系
第四名:數學系

【輔大新聞網記者何惠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