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進修部大傳學程 同學運用所學製作月曆

2022-10-05 • 輔仁教育

輔大進修部大傳學程 同學運用所學製作月曆

【進修部供稿】輔大進修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千禧漫播』畢業製作,前期宣傳2023大傳月曆,以《第二印象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籌募畢展經費,展現學生成果,宣傳明年展演活動。

       輔進大傳學程,分為新聞媒體、影音媒體、廣告公關三大學習領域,此次月曆由來自三個領域的四年級同學共同合作而成,大傳同學發揮所學,一手包辦所有的製作,包含主構思、模特徵選、拍攝、後製、廠商聯絡與宣傳等工作。除了一般的棚內攝影,也選定輔大校園作為戶外場景,拍攝當天還遇到颱風的環流影響,過程中遇到不少狀況,氣候、陽光、妝髮等都受到干擾,非常考驗同學們隨機應變和清場的能力。

       此次月曆以《第二印象Second Impression 》為主題,以「反差」為構思,傳達勇於做自己的理念,打破人們對於自我的既定印象。在團隊的努力之下,讓輔大大傳模特展現不同的樣貌,打破大家對於女孩的第一印象,呈現出性感、純真、酷帥、甜美等不同的反差系列,強調勇敢做自己的重要性。 今年12月3日是輔大創校97週年,也是在台復校第61年,校慶當天將有許多驚喜小禮與一系列的活動,不但能一睹大傳畢制月曆模特們的風采,還能有互動的機會。而月曆所得除了投入畢業展覽的製作費用當中,也希望能回饋社會,在扣除成本後將捐贈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並邀請各界親臨現場攜手做公益。

       輔大大傳學程畢業製作將在2023年03月16至19日在輔大聖言樓、百鍊廳展出,歡迎大家前往參觀,欣賞大傳同學們的精彩作品。

輔進大傳畢展IG
美女月曆Facebook
美女月曆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