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11年度宿舍聖誕共融晚會—宿戰宿決

2022-12-29 • 學生生活

111年度宿舍聖誕共融晚會—宿戰宿決

▲師長與住民們大合照


【宿舍服務中心供稿】踏進輔大校園,燈飾、聖誕樹、報佳音……每個角落都透露著時光悄悄地來到十二月,彷彿時刻提醒我們:聖誕節即將來臨!

       12/14(三)一年一度的男女宿舍聖誕共融「宿戰宿決」在宿舍服務中心使命副校長—林瑞德神父領導下,為宿舍住民帶來精彩且溫馨的活動安排,並邀請神父與修女們共同祈禱,希望能將真摯的祝福與正能量傳遞給住民。活動當天,有多位師長撥冗出席,與住宿生們在寒冷的冬日裡一起沉浸在聖誕團聚裡的幸福與溫暖!此外,今年參加人數更是高達280人,住民們在有限的空間裡,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

       今年的表演除了有同學們所帶來相當精彩的勁歌熱舞,不僅讓台下住民們看得目不轉睛並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青春與熱血;此外,宿舍自治幹部們還邀請到兩位炙手可熱的新星藝人,Bolly阮禾茜及寬仔,他們在活動中精湛的演出及住民們連連的尖叫聲,更是將氣氛推向了整晚最高潮!


▲藝人表演-(左)Bolly阮禾茜、(右)寬仔


▲住民學生舞蹈表演


▲社團學生饒舌表演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交際舞時間,由舞蹈組的幹部先進行教學並讓住民們展開練習。活動中,每位住民踏著優雅的步伐並隨著悠揚地旋律,不斷輪轉、更換舞伴,讓原本恰似平行線的陌生男女互相認識,期盼能透過「交際舞」使各學苑的住民們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住民交際舞時間


       相當感謝宿舍服務中心以及學校諸位師長,為了讓來參加「宿戰宿決」的住民們能在活動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特別提供許多獎項,除了提供現金、禮券及各式禮品,甚至提供價值不斐的Marshall藍芽音響做為頭獎!如此溫暖的心意,彷彿一股熱流,讓每一位來參加的住民即使在寒冬也能感覺暖洋洋的;幸運抽中獎品的住民們臉上也都洋溢著幸福與滿足的笑容!




▲摸彩頒獎


       在宿舍服務中心與各個宿舍幹部的一同努力下,全校男女生宿舍聖誕共融活動「宿戰宿決」日前已經圓滿落幕,來年想要參加的住民請繼續關注各宿舍的公告,期待明年與你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