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泰國University of Phayao來訪,輔大成為台灣參訪唯一選擇

2023-03-14 • 學習資源

泰國University of Phayao來訪,輔大成為台灣參訪唯一選擇

3月9日泰國University of Phayao代表團由該校管理與傳播學院(School of Business and Communication Arts)副院長Sait Chuayounan率領該學院Jittima Sakaljiamjai、Theerut Muenwonfthep、Thariga Phollpkem、Apinyaporn Sopa及Piyaphong Supanyo來校拜訪。本校楊君琦國際長、馬明傑副國際長、管理學院黃孝雲副院長、管理學院imMBA黃愷平主任及管理學院MGEM林耀南主任代表接待,與外賓現場互動熱烈。
 
會議中,本校師長向泰國代表團介紹了輔仁大學的歷史、學術單位和教學理念,同時也分享了輔仁大學在國際化教育和產學合作方面的經驗。各位師長也對泰國代表團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和感謝,並分享了管理學院的教學和研究成果,希望能與泰國University of Phayao在教學和研究上展開更多的合作。兩校互相交流國際合作經驗並討論未來交換學生、學生實習、雙聯合作以及3+1+1橋接計畫等更多可能性。在深入交流後,邀請貴賓參觀校園,更加深入介紹本校各項設施。稍晚,輔仁大學宴請代表團晚宴,資源與事業發展謝邦昌副校長及管理學院李建裕院長也特別抽空出席了晚宴。
 
泰國University of Phayao是位於泰國北部的一所綜合性大學,成立於1999年,並於2010年正式使用University of Phayao的名稱。該大學的校園佔地廣闊,位於美麗的山區中,風景優美。目前,該大學共有12個學院,包括人文學院、法學院、商學院、農學院、工程學院等,涵蓋多個學科領域,並且設有多個碩士和博士課程。輔大歷史悠久,期待兩校未來合作激盪出不同世代的火花。
 
此次參訪不僅是輔仁大學對泰國University of Phayao代表團的熱情歡迎,亦將進一步推動輔仁大學與泰國University of Phayao之間的交流合作,是雙方交流合作的重要一環。在友好的氛圍中,雙方進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互信,也為未來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和可能性。此次參訪成功舉行,並為兩校未來在教學、研究、產學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奠定更加穩固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