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應美系獲得美國ADC YOUNG ONES AWARDS 2023 銀獎!

2023-05-19 • 輔仁教育

應美系獲得美國ADC YOUNG ONES AWARDS 2023 銀獎!

狂賀!第一次參加就上手 應美系獲得美國ADC YOUNG ONES AWARDS 2023 銀獎!


【應用美術學系供稿】時值五月,又到了畢展與競賽的熱潮。近日收到第一波國際獲獎捷報: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同學以<醬研所 Color your food> 作品一舉獲得美國ADC YOUNG ONES AWARDS 2023 包裝設計銀獎!這是應用美術系學生首次嘗試參加的國際重要競賽,並且順利獲得優異成績。消息傳來,為全體師生帶來莫大的鼓舞,也為應美系所學弟妹們開啟新的目標。

       以顏料包裝的形式重新定調台灣醬料,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學生在胡發祥及余佳穎老師共同指導之下打造「醬顏所」,精選出豆瓣、腐乳等台灣20色醬料,以顏料包裝套組的形式珍藏台味,也讓大家在用餐的時刻如作畫一般揮灑醬料。由於想法創新,概念特別,繼之前已獲得多項國內外設計獎項之後,「醬顏所」獨特的包裝創意使其再次獲得了國際評審的肯定。





        對於全球無數創意人士來說,贏得 One Show Pencil 或 ADC Cube 是夢想成真。但夢想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為此,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 設立了青年學生獎。這項全球創意競賽向從事創意研究的學生提出挑戰,讓他們展現出最好的一面,以期贏得他們蓬勃發展的職業生涯中的首批榮譽之一。 三十多年來,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 一直並將繼續熱衷於鼓勵學生和年輕專業人士展示他們的創造力。通過備受讚譽的 Young Ones Student Awards,我們旨在從世界各地的各種創意學科中發掘最優秀的年輕創意人才。

醬研所設計小組:盧鼎傑、李茂宇、曾羽萱、林泠
https://www.oneclub.org/awards/youngones/-award/46579/color-your-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