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食科冰淇淋週三限定 季節「蕉」替的「杏」福滋味

2015-03-24 • 學生生活

輔大食科冰淇淋週三限定 季節「蕉」替的「杏」福滋味

圖/輔大食科冰淇淋粉絲團提供

輔大食科系冰淇淋推出季節限定口味,這次有懷舊的香蕉牛奶以及由豆漿結合養生聖品杏仁的創新選項。活動日期為3月25日、 4月1日、4月8日、4月15日,連續四週的星期三中午12點開始至下午5點皆有販售。
 
食科系冰淇淋廠長鄭全恆(食科三)表示,本次原料皆由畢業校友提供,校友與在校生一同合作,帶給喜愛食科冰淇淋的顧客不同以往的搭配組合,讓養生食品與消暑聖品之間蹦出火花!由御復珍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杏仁粉、傳貴宏葉生機有限公司提供豆漿、霜囍冰淇淋提供機器以及技術指導,而香蕉牛奶口味則是由食科系團隊自行調製,重新回顧去年食科週的熱銷口味。
 
傳貴從事豆製品加工已經有50年歷史,從頭到尾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近年來國內養生風氣盛行,傳貴毅然決然投入有機產業,並且於2009年1月8日成立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將生技研發部分的業務獨立化,希望能以多樣化的產品型態提供消費者更多健康需求。
 
御復珍食品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積極研發不含人工化學添加物的天然保健產品,主要販售高脂堅果粉、中草藥粉、茶類粉末等,且首創原料研製冷飲粉,可以加入冰品食用,這次提供食科系杏仁粉原料,兼具口感及營養成分。去年校慶園遊會有在冰淇淋販賣部外擺攤的霜囍冰淇淋公司,由食科系畢業校友於2014年5月2日成立,本次擔任技術指導角色,提供機器給予食科系團隊使用。鄭全恆表示,食科週緊接著將於4月29日、 5月6日、 5月13日登場,喜愛輔大冰淇淋的顧客可持續關注。【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賴佩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