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備戰全大運 輔大學生彩排開幕表演

2015-04-20 • 學生生活

備戰全大運  輔大學生彩排開幕表演

圖/跆拳道表演彩排。(全大運辦公室提供)

4月18日上午,兩百多位輔大學生在中美堂進行全大運開幕排練。彩排的項目包含原住民舞蹈表演、跆拳道與大會舞蹈。
 
負責全大運開幕表演的學生來自各系。為了5月2日全大運開幕典禮的序幕演出,兩百多位學生一早到學校彩排。雖然臨近期中考,但是大家的熱情不減,還有部分進修部的學生排練完就趕去上課。
 
參與跆拳道表演的張鈺琪(法律一)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在中美堂彩排。我以前從來沒有學過跆拳道,我為了表演大概準備了快一年。」
 
許多體育系學生擔任表演籌備的工作人員。負責協助大會舞蹈表演的楊家萌(體育三)說:「全大運主要是從修習大一體育的學生之中,招募自願參與的學生參與表演。有些我們體育系的學生則是擔任助教,協助表演的教學。」
 
全大運開幕典禮將在5月2日於輔大田徑場舉行。全大運執行秘書陳美現表示,彩排的狀況還不錯,4月25日學生將在田徑場進行總彩排。【輔大新聞網記者盧虹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