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當健康與運動相遇 輔醫嚴選全大運商品預售

2015-04-27 • 學生生活

當健康與運動相遇 輔醫嚴選全大運商品預售

圖/同學與羊寶開心合影。(健康瘋運動-輔醫嚴選全大運週邊商品粉絲專頁提供)

輔大醫療團隊結合全大運推出的商品,4月22日至5月6日中午12時到下午3時30分,在風華廣場或真善美聖廣場設攤販售。現場提供部分商品實體搶先看和預購服務。

因為今年是羊年,以及配合天主教牧羊人的含義,今年全大運的吉祥物分別是代表力量與速度的「衝鋒羊寶」、代表韻律與純潔的「星晨羊寶」以及象徵團隊與公正的「QQ羊寶」。輔醫延伸羊寶形象設計成商品推出。

輔醫健康市集的代表動物啄木鳥也被設計在商品當中,提供學生選購。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執行秘書何維嘉說:「啄木鳥是森林的醫生。所以對醫療而言,啄木鳥是很好的代表物。」她表示,健康與運動密不可分,因此希望藉著輔大醫療與全大運聯合販售商品,能夠喚起學生對健康的重視。

輔醫結合全大運推出的商品種類多元,有趣味的L型夾、明信片、紀念套票、紀念磁鐵組、貼紙組、公仔掛飾,以及實用的啄木鳥杯墊、男女版運動潮T、運動手環、棒球帽。

1040427_suver
貼紙組(照片由輔醫嚴選104全大運臉書專頁提供)

1040427_suver1
女版運動潮T (照片由輔醫嚴選104全大運臉書專頁提供)

全大運媒體群行銷溝通黃怡庭(中文四)表示,預購商品的領取時間與地點分別是4月28日9時到12時,在國璽樓的輔醫健康市集攤位,以及5月2日上午10時到下午4時的全大運輔大活力創意市集攤位。預購商品採取貨付款,以現金交易。

更多商品資訊在臉書專頁「健康瘋運動-輔醫嚴選104全大運」。商品預購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u0XfHnu7EIfTnLBArUWHwtBgyhe5XL7_Nf-6x3tai8/viewform?c=0&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