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羊寶就在你身邊 16組立牌藏身校園

2015-04-28 • 學生生活

羊寶就在你身邊 16組立牌藏身校園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本週六(五月二日)舉行開幕典禮。16組羊寶立牌27日傍晚已經藏身在輔大校園。12組不同造型的羊寶立牌,散置校園15個不同角落。

三隻羊寶是今年全大運的吉祥物。除了11個運動項目的羊寶立牌外,設計者鄧羽涵(輔大影傳系校友)在規劃這個活動時,特別設計綜合版的立牌,讓三隻羊寶同時亮相。這個造型羊寶分別放在行政中心的野聲樓、輔大地標中美堂和設計單位傳播學院所在的文友樓。其他11種造型依院系屬性放置,例如積健樓放置體育系的招牌運動跆拳道,游泳池放置游泳羊寶。

1040428_sport1
文友樓的綜合版三隻羊寶立牌

1040428_sport
輔大診所的射箭羊寶立牌

在設計立牌的過程中,鄧羽涵特別加入了全大運的元素,在每組圖樣中都藏有一個全大運聖火的logo。經過校園這些角落時,不妨停下腳步,與可愛的羊寶合照,並發揮眼力找出logo的所在位置。

羊寶立牌藏身處與對應項目如下。
野聲樓、中美堂、文友樓:三隻羊寶綜合版
校長室:桌球
輔大診所:射箭
舒德樓:柔道
織品系:韻律體操
國璽樓:擊劍
積健樓:跆拳道、游泳
耕莘樓、濟時樓:競技體操
聖言樓:羽球
淨心堂:網球
外語學院: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