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4全大運》輔大泳隊越戰越強

2015-05-05 • 學生生活

104全大運》輔大泳隊越戰越強

圖/公開男子組獲金牌照,圖右起林建良、許志傑、蕭富祐、王郁濂(攝/李晴)

5月3日是全大運游泳賽事的第二天,輔大再奪2金2銀4銅,連同首日已經累積達12面獎牌,十分可賀。

王郁濂(體學二)以50秒64獲得男子公開100公尺自由式金牌、銅牌則由林建良(競技二)以51秒99獲得。王郁濂說:「這次比賽有受到4月初拉到膝蓋韌帶的影響,當時完全無法走路,雖然現在康復得不錯,可是還沒有完全好,不過今天有盡力維持自己的速度,能拿金牌很開心。」
這面金牌是王郁濂在今年全大運拿下的第二金,針對這次目標,他說:「心中的理想成績是六金,有目標就會想要努力,自己的狀態也越來越好。」對於接下來200公尺自由式項目,他表示沒有刻意要破記錄,但會盡量發揮自己的實力,也是為學校而戰。

另一面金牌則是由公開男子4X200公尺自由式獲得,依接棒順序為:許志傑(商學博二)、林建良(競技二)、蕭富祐(競技二)、王郁濂(體學二),這項賽事一向被他們視為必奪的一金,比賽中輔大一路領先,最後以7分53秒31獲得金牌。
而在男子公開組200公尺混合式中,蕭富祐(競技二)以2分07秒01獲得銀牌,與金牌只差0.19秒,被問到是否會感覺失落,他表示雖然跟去年一樣只拿到銀牌,可是並不會太失落,且成績跟第一只差一點點。【輔大新聞網記者何惠玲報導】


輔大成績統計  http://ppt.cc/MjPc
更多全大運訊息請參考官網  http://104niag.fju.edu.tw/

1040403_swim2
蕭富祐比賽照(攝/全大運記者靳一然)

1040403_swim3
一般女生組100公尺自由式,銀銅牌分別由張毓文(右)鐘茵(左)拿下 (攝/何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