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護理系副教授戈依莉榮獲新北市第三屆「護理傑出獎」

2015-05-05 • 輔仁教育

輔大護理系副教授戈依莉榮獲新北市第三屆「護理傑出獎」

為了肯定護理人員於病人照護健康促進之貢獻,新北市第三屆護理傑出獎於5月1日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舉行頒獎典禮,輔仁大學護理系副教授戈依莉從128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榮獲「教研貢獻獎」,並由市長朱立倫頒獎表揚。

新北市衛生局自102年起,辦理護理傑出獎,並依「護理貢獻獎」、「教研貢獻獎」及「特殊貢獻獎」三大類別分別評選,得獎候選人是由各界共推選128位被推薦者,並由13名社會公正人士、護理臨床專業及學者代表所共同組成之委員會,經初審、複審及決審三階段嚴謹討論之下評選出44位得獎者,能夠獲獎實屬不易。
 
典禮上,戈依莉也應邀上台分享感言,她認為,護理不論是在教學或是研究上,都是相當需要傳承的學科。本身身為老師的戈依莉,也常常思考如何鼓勵學生,讓他們能在學習護理的過程中堅持下去,「老師需成為一個好的模範,讓學生能夠學習,如此才能教學相長」戈依莉說。
 
對於此次新北市辦理護理傑出獎,戈依莉也相當感謝,她說:「這樣的獎項除了能激勵護理從業人員,也讓更多人看到護理人員發光發熱,進而有成長的動力。」【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李允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