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4全大運》韻律地主選手李莉婷 為輔大奪下四面銅牌

2015-05-06 • 學生生活

104全大運》韻律地主選手李莉婷 為輔大奪下四面銅牌

圖/李莉婷表演彩帶(攝/全大運記者戴恩加)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5月5日在中美堂舉行韻律體操個人女子組單項競賽,輔大地主選手李莉婷(體育所研一),替輔大奪下四面銅牌。

李莉婷在環、球、棒、帶四個項目中,分數皆在十一分以上,身為她的高中母校教練兼評審的陳秋杉表示,整體來說,今天莉婷的動作都比昨日(4)日確實、流暢度也較高,以一個碩士生要跟這些大學生比,在體力上有相當大的負荷,還能維持在前三名,已經很厲害了。

1040506_dance
圖/李莉婷(左二)與指導教練們

陳秋杉提到,因為莉婷休息過一年,後來才決定回來比賽,一個禮拜大致上練兩天而已,所以在四月初,曾帶她(李莉婷)到日本一起去交流,讓她再次去感受比賽的氛圍。果然,水準依然沒有落下,很替她開心。

一口氣奪下四面銅牌的李莉婷表示,她已經發揮全力去比賽,能獲得獎項真的很高興。她說:「很開心媽媽和男友都來替我加油。」 【輔大新聞網記者何怡珊報導】

更多新聞請看輔大新聞網

1040506_dance2
圖/下午場比賽,輔大同學紛紛到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