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4全大運》輔大主辦全大運  完美落幕

2015-05-07 • 學生生活

104全大運》輔大主辦全大運  完美落幕

 

圖/全大運工作人員合影。(黃彥齊 攝)

104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閉幕典禮,6日下午5時於國璽樓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為多日的激烈賽事畫下圓滿句點。

相較於開幕典禮的活力動感,全大運閉幕典禮更顯典雅感性。閉幕典禮在輔大音樂系師生所演奏的爵士三重奏中展開。輔大媒體群精心製作的全大運回顧影片在之後播出,引領觀眾回憶今年賽會中的精彩片段。

1040507_IMG_3764.jpg
圖/輔仁大學音樂系講師李承育以薩克斯風演奏輔大校歌爵士版

104年全大運主任委員、輔大校長江漢聲表示,這次全大運有一人破一項全國紀錄,44人破27項大會記錄,而破全國紀錄的唯一選手,正是輔大學生王郁濂(體學二)。江漢聲提到,輔大從全大運的籌備到執行,都不假手他人,由校內師生合力完成,完美呈現。

教育部政務次長林思伶表示,全大運有很深的教育傳承價值,也感謝江漢聲所領導的團隊為全大運提供了最完美的情境與場域。林思伶代表教育部部長正式宣布104全大運圓滿落幕後,全大運會旗也被交接至下屆全大運主辦學校國立台東大學的校長劉金源手中。

最後,在江漢聲所彈奏的《隱形的翅膀》與《淚光閃閃》的鋼琴聲中,聖火漸漸熄滅,宣告104全大運的完結,也為輔仁大學睽違32年的全大運,記下意義深厚的一筆。【輔大新聞網記者盧虹蓁報導】

1040507_IMG_3917.jpg
圖/會旗交接(從左到右:江漢聲、林思伶、劉金源)

1040507_IMG_3954.jpg
圖/全大運落幕,校長江漢聲演奏鋼琴

1040507_IMG_3963.jpg
圖/典禮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