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體育週登場 為104年大運會集氣

2014-03-28 • 學生生活

輔大體育週登場 為104年大運會集氣

一年一度的輔大體育週「律動‧綠動」,3月24日中午在風華再現廣場揭開序幕;體育系全系動員,還找來當紅電影《KANO》男主角、同時也是輔大體育系學生的曹佑寧站台,和學務長王英洲一起為活動開球,吸引不少學生目光。

輔大今年在大專棒球、足球、籃球運動聯賽分別獲得冠軍、亞軍、季軍的好成績,王英洲說,輔大的表現一直在提升中,希望大家為輔大、也為體育系的師生加油喝采,更期待輔大在今年及104學年度大專運動會,能有很好的表現。而體育系系主任曾慶裕也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期望運動風氣能在輔大繼續發光發熱。

活動總召廖家頡(運管三)說,往年的體育週都是和5月的體表會一起舉辦,今年是第一次擴大規模;除了在開幕當天找來ok繃樂團表演,整個禮拜還有「運動瘋女孩」選拔賽以及體育系學習成果展示、運動性社團展覽、體驗區和集章抽獎活動等。

 「為了推廣大運會,也讓大家知道體育系都在做些什麼」,廖家頡說:「雖然很多人知道我們學校承辦104大運會,但大家可能不太了解體育系。」他舉例,像是體育系內共有17個校代表隊、舞蹈專長生將要在4月代.表台灣到美國比賽等。所以希望藉由這次體育週的大規模活動,讓大家多認識體育系,也為體育系和104學年度大專運動會加油、暖身。【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楊汶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