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新任主管佈達交接 增設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

2015-08-04 • 輔仁教育

輔大新任主管佈達交接  增設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

輔仁大學主管佈達交接祈福感恩彌撒於7月30日上午10點在淨心堂舉行。輔仁大學藉由典禮表達對卸任主管的謝意,並公佈新任主管名單。除了原有的學術副校長、使命副校長與行政副校長外,學校這次增設了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一職,由原管理學院院長李天行出任。原學術副校長周善行也卸下職務,由原理工學院院長袁正泰接任。新任主管於八月上任。
 
校長江漢聲表示,學校增設副校長的用意在將國際化做得更好。而李天行則指出,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的任務為處理與維繫學校的國際關係、公共關係、創收與募款。江漢聲認為,李天行身為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認證的委員,無論就外語能力、國際觀與工作經驗而言,都是十分適合的副校長人選。另外,江漢聲期盼擅長國際關係的李天行能夠自副校長的高度來推動國際學程與雙聯學程等事務。
 
主管佈達交接祈福感恩彌撒由校牧賴効忠神父主禮。典禮中,江漢聲頒發感謝狀給卸任主管,對他們的努力與付出表達謝意。主任秘書魏中仁宣讀新任主管名單,再由江漢聲頒發聘函。賴効忠神父為新任主管舉行派遣禮與覆手禮後,新任主管也自卸任主管手中接過電子燭光燈,象徵傳承與祝福。江漢聲最後演奏了兩首鋼琴曲,典禮在琴聲之中宣告落幕。【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盧虹蓁報導】
 
104學年度新任主管如下:學術副校長袁正泰、國際與資源發展副校長李天行、研究發展處研發長王素珍、校務研究室主任袁正泰、總務處總務長李青松、人事室主任陳舜德、校史室主任陳方中、研究倫理中心主任李憶菁、資金室主任吳紀美、校務研究室主任袁正泰、宿舍服務中心主任林瑞德、中國聖職使命特色發展室主任金毓瑋、理工學院院長李永安、民生學院院長蔡淑梨、管理學院院長許培基、大眾傳播學研究所所長林靜伶、新聞傳播學系系主任何旭初、媒體與教學資源中心主任林應嘉、圖書資訊學系系主任黃元鶴、教育領導與科技發展學士學位學程主任林梅琴、醫學系系主任裴馰、公共衛生學系系主任林瑜雯、臨床心理學系系主任葉在庭、基礎醫學研究所所長蔡怡汝、跨專業長期照護碩士學位學程主任洪啟峰、醫學教育中心主任馬明傑、老人照顧資源中心主任裴馰、應用科學與工程研究所所長梁耀仁、資訊工程學系系主任呂俊賢、醫學資訊與創新應用學士學位學程主任許見章、英國語文學系系主任墨樵、德語語文學系系主任王美玲、西班牙語文學系系主任耿哲磊、外語教學資源中心主任樂麗琪、織品服裝學系系主任何兆華、食品營養博士學位學程主任郭孟怡、社會學系系主任戴伯芬、會計學系系主任黃美祝、統計資訊學系系主任侯家鼎、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系主任李建裕、資訊管理學系系主任蔡明志、商學研究所所長陳銘芷、科技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主任吳春光、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 碩士學位學程系主任林耀南、公司治理與企業倫理研究中心主任陳宗岡、士林哲學研究中心主任陳德光、教務處註冊組組長吉文倩、資訊中心校務資訊二組組長趙克剛、總務處出納組組長葉翠雲、總務處資產組組長黃惠穎、體育室教學研究組組長邱奕文(名單由人事室人力企劃組組員陳巧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