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第六屆鐵馬環台返回輔大 劃下完美句點

2015-08-27 • 學生生活

第六屆鐵馬環台返回輔大 劃下完美句點

圖/環島車隊抵達輔大。

八月十二日下午三點,輔大鐵馬環島車隊在眾人的歡呼聲迎接下回到了輔大校園。迎接車隊同學的除了與活動相關的師長之外,也有不少曾經參加過前幾屆鐵馬環台的學長姐們到場。

白郁翔(社工碩二)及王弘毅(體育六)參加過前幾屆鐵馬環台,也特別到校門口迎接完成挑戰的同學們。白郁翔同學說:「鐵馬環台這個活動讓我留下很棒的回憶,也因為參加活動時,身為視障人士的自己受到很多的照顧及幫助,所以很希望可以為這個活動盡一份心力」。

張毓庭(財法三),在鐵馬環台到台南時,因為被其他腳踏車追撞,造成手部受傷,因而無法完成環台的挑戰,對此她表示非常的遺憾,也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挑戰。

鐵馬環台的團隊們一起在真善美廣場集合拍照留念後,到了淨心堂為整個活動做最後的祝福。行政副校長陳榮隆勉勵參與活動的同學,校園活動有很多課堂裡學不到的東西,希望同學可以把這趟旅程中所遇到的人都當成是生命中的夥伴。並將這次環島的精神,應用在未來的學習生涯上。

IMG_0354.jpg
圖/環島車隊在真善美廣場合照留念。

神父聶達安親身參與了這次鐵馬環台的活動,他提到,雖然很遺憾地因為颱風,不能從東部環島回來,路程也因此多了許多變化,但大家依然堅持下來,並完成了「一天之內騎161公里及總距離突破1000公里」等,輔大鐵馬環台活動的新成績。也很謝謝一路上教練及老師們與交通隊和醫護人員的協助。希望同學可以好好珍惜這個經驗,帶著這樣勇氣來面對人生中遇到的任何問題。

最後隨行的攝影團隊準備了環台的側拍影片,為期十天的鐵馬環台活動也在大家的歡笑聲及淚水中劃下了句點。【輔大新聞網記者李郁晴報導】

 

IMG_0399.jpg
圖/淨心堂祝福活動結束後團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