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校友相聚新北市 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圓滿落幕

2015-11-02 • 校友新聞

校友相聚新北市 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圓滿落幕

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10月3日在板橋彭園會館花園廳,舉辦第三屆第六次理監事會暨新北市校友會二十週年慶,會後安排校友參觀新北市政府32樓景觀瞭望台,以及遊覽板橋林家花園。
 
活動當天除了中華民國輔仁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致遠、副理事長陳立恆以及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江惠貞出席,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外語學院院長賴振南、文學院院長克思明、前校長李寧遠親自到場。當天與會人數約70人,包含3名103年畢業的校友,為新北市校友會注入年輕活力。
 
會議中提到輔大今年規劃了幾項活動及工程,因應校內許多建築已三十幾年沒有整修,除了開始興建外語學院德芳外語大樓,接下來還要翻修理園。為了2017年世大運足球賽場地,也將整修田徑場;目前輔大附設醫院已經蓋到第九樓,也在10月16日舉辦輔大附設醫院慈善晚會。
 
今年輔大校慶活動訂於12月5日,屆時將舉辦校友組趣味競賽,會議中也提案組隊參賽,總共有四個遊戲讓校友報名參加。此外,輔仁大學全球校友總會將在12月6日至7日規劃宜蘭二日遊活動,江漢聲熱情邀請校友:「行程安排豐富,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江惠貞過去曾任板橋市長,明年初將競選立法委員,希望能夠為國家、母校做事,獲得大家的肯定進而支持她。江惠貞表示,希望讓這個城市在文化及民俗上看起來更有底蘊,吸引更多人群共同成就板橋,「我會在現有環境中更加勇敢堅強,堅持去做對的事。」
 
 陳致遠表示,對於江惠貞參選立委,學校不便表達政治立場,但對校友而言,「所有校友都是我們的Family」。陳致遠說,江惠貞從以前到現在為新北市的付出與努力,不只是校友,相信社會大眾已經肯定,「我們先預祝江里事長高票當選、馬到成功。」
 
台中市校友會榮譽理事長、也是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羅崑泉,榮獲輔大名譽法學博士學位。陳致遠表示,喬山企業是目前世界前三名的運動器材品牌,羅崑泉對於所有的校友都非常慷慨,對母校與校友會的活動更是大力支持,是我們校友與學系妹的良好典範。
 
會後由江惠貞安排校友參觀新北市政府32樓景觀瞭望台,並全程有導覽解說;再前往板橋林家花園遊覽名勝古蹟。活動後陳致遠及江惠貞也準備了伴手禮,讓校友們滿載而歸。【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張家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