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2UVL》輔大乙排銳不可擋 男亞軍女冠軍

2014-04-10 • 學習資源

102UVL》輔大乙排銳不可擋 男亞軍女冠軍

記者江貞億報導

102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組,男子組於3月15日到17日在新竹清華大學進行決賽;女子組決賽則是於4月2日到5日在高雄文藻外語大學開打。輔大男女兩隊都挾著預賽全勝的紀錄進入複賽,不論男女組成績都相當優異,男排獲得亞軍,女排則是拿下冠軍。

DSC_2327.jpg
全隊合影。

男子組決賽於3月15日到17日進行完畢,三天內連續七場的比賽,輔大以3:2輸給清華大學,也是唯一的敗仗。賽程結束後戰績結算,清大以全勝之姿獲得冠軍,輔大則是以一負之差拿下亞軍,但已創下輔大乙組男排隊史最佳成績。
隊長陳柏宇(金企四)說:「很開心能夠在最後一年創下紀錄,抱一座獎盃回來,雖然不是冠軍但也很欣慰了。我們平均身高不如其他隊伍,但靠著團隊間的默契也可以彌補不足。」

女子組決賽則在春假期間(4月2日到5日)進行,同樣是為期三天連續七場的比賽,輔大以七場全勝奪得冠軍。教練陳儷勻表示,女排成績一向都很好,從98年的冠軍、99年季軍、100年冠軍、101年亞軍,再加上這次已經是隊史第三座冠軍了。賽前女排一起去看《KANO》,目的就是為了團體的凝聚力,全隊的向心力更加提升,那時就有預感這次會奪冠了。

DSC_2349.jpg
乙組男女排獎盃,可看出成績十分優異。

對於這次乙組排球隊能有這麼好的成績,陳儷勻說,很感謝有Jeunesse美商婕斯公司的贊助,一般組比較少有這樣的機會,通常只有公開組才會有企業支援。有了美商婕斯的強力後盾,也能更推廣幸福排球家園的理念。為了獎賞球員們,目前正要規劃暑假一起到日本旅行,犒賞大家。

DSC_2352.jpg
美商婕斯所贊助的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