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90校慶》特色攤位 校園多元文化體驗之環遊世界90秒

2015-12-02 • 學生生活

90校慶》特色攤位 校園多元文化體驗之環遊世界90秒

校園多元文化體驗之環遊世界90秒~限量獨家精美紀念品,熱情邀請您一起來體驗
 
今適逢輔仁大學創校90週年,學生事務處僑陸組特別結合校慶活動與原資中心一起合辦,並由僑生聯誼會(港澳同學會、馬來西亞同學會、印尼同學會)及陸生聯誼會協辦,希望藉由相關文化展演活動,將豐富的文化資產,融入藝術、音樂、攝影、文學、服飾、文物、音樂、視覺等元素,展現本校僑陸生及臺灣原住民之多元特色文化。
 
本次活動分為三大區塊進行:
一、動  態  展:藉校慶園遊會活動舞台表演,呈現台灣原住民、印尼、泰國及印度等地區的特色精彩歌舞表演。

二、五大體驗區:分別為僑聯、陸聯、港澳、馬來西亞、台灣原民區(攤位編號49-55),參與體驗的師生請先到僑陸組攤位(編號55)領取體驗卡,接著至各攤位體驗當地文化,每一關卡90秒內完成即可蓋章,完成5大關卡後,再回到僑陸組攤位區兌換限量獨家精美紀念品及免費提供現場印度手繪,希望藉由各國文物、風景名勝、音樂及現場實作等方式呈現,介紹世界各地的文化風貌與特色,讓輔大師生能不用到國外去也可以體驗到不同地區的風土民情。

三、美  食  區:販售當地特有食材,如: 桂花蓮藕、木?布丁、傳統椰漿飯、炸香蕉、印尼花生醬沙拉、海底撈麻辣燙、石板烤肉及竹筒飯…等,希望藉由美食,讓全校師生可以更進一步了解本校僑陸生及臺灣原住民之在地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