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90校慶》「玖零.年代」 園遊會湧現人潮

2015-12-05 • 學生生活

90校慶》「玖零.年代」 園遊會湧現人潮

圖/旺福樂團擔任園遊會閉幕嘉賓。(王浩瀚 攝)

九十週年校慶園遊會以「致青春,我們的『玖零.年代』」為主題。共有超過一百個攤位,吸引數千名學生及校友共襄盛舉。

IMG_4148aaa.JPG
圖/中午時園遊會湧現人潮。(楊蕓 攝)

本次園遊會除有眾多社團及系學會擺攤,另外還以「時光迴廊」為主軸,規劃「重溫回憶區」、「即刻青春區」與「夢想未來區」三大區域,進入園遊會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一般,邀請歷屆校友重溫輔大回憶,也祝福在校學生勾畫未來夢想藍圖。

 

IMG_0199aaa.JPG
圖/進修部日文系穿著日本服飾販賣關東煮。(楊蕓 攝)

IMG_4229aaa.JPG

圖/網拍模特兒韓笙笙(進修部英語四)出現在「光陰市集—二手創意市集」區為系上畢展宣傳、募款。(楊蕓 攝)

社團攤位區也展現輔大的多元文化特色。「多元文化體驗區」由僑生聯誼會(包括港澳、馬來西亞、印尼同學會)及陸生聯誼會協辦,除了販賣各文化的傳統美食,還融入藝術、音樂、服飾等各種元素,展現僑陸生及台灣原住民的多元特色文化。

 

IMG_0223aaa.JPG
圖/「多元文化體驗區」販賣異國美食。(楊蕓 攝)

學生會的攤位則推廣數位學生證聯署送明信片活動,希望能吸引校友一起加入聯署,學生會會長廖郁雯(公衛四)表示,園遊會的帶來的人潮估計可以讓聯屬總數突破三千份,並將於下周四的行政會議上呈上統計數字。另外,學生會也特別與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合作,舉辦食安知識小遊戲,讓學生透過遊戲理解食品安全常識。

 

IMG_0262aaa.JPG
圖/校友參與數位學生證聯署活動。(楊蕓 攝)

「即刻青春區」以大頭貼機最具特色。課外活動指導組特別引進兩台大頭貼機進駐校園,園遊會剛開始已吸引許多人排隊等候,校友張議予(統資系)表示,看到大頭貼機出沒在校園很特別,拍出來的效果也很美。

 

IMG_0253aaa.JPG
圖/校友體驗拍大頭貼。(楊蕓 攝)

位於中美堂前的「才藝舞台」由多組社團輪番帶來精彩表演,更請來旺福樂團擔任壓軸來賓,用青春、有趣的曲風,讓輔大校園更充滿歡樂的氣氛,也為「玖零.年代」畫下完美句點。【輔大新聞網記者楊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