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掌握輔大勇源星光路跑須知 輕鬆結合三大享受

2015-12-16 • 輔仁教育

掌握輔大勇源星光路跑須知  輕鬆結合三大享受

【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何佳瑋報導】輔大將與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於12月18日聯合主辦路跑活動,主題定為「輔大勇源星光路跑─邁向勇者之路」,結合精彩暖心的音樂會與市集。此外,主辦單位特別舉辦「聖誕造型團體比賽」,大會將選出一組(5位)最「聖誕風」的團體,獲得小米藍牙智慧手環。
 
活動以「關懷」為主軸,分為路跑、市集和音樂會三個部分,期望參與的人與罹病或經歷重大傷害的人一起攜手「邁向勇者之路」,彼此關懷支持、勇敢前進。市集下午四點半在風華再現廣場開始擺攤;路跑選手則須在晚間六點前至起跑線集合,六點半起跑並限時80分鐘;音樂會晚間七點在中美堂前正式登場,邀請到療癒型歌手魏如昀、方治權、黃亦儒、鄭宜農四人接力演唱;今年活動另有著名的輔大大傳2016年月曆美女公益站台,共同響應防治乳癌年輕化以及社會關懷議題。除此之外,贊助單位提供捷安特腳踏車、雲朗觀光VIP雙人住宿券……等多項獎品給參賽者抽獎。
 
活動另一亮點,則是「粉紅聖誕潮」。主辦單位為鼓勵參賽選手,特別加碼舉辦「聖誕裝扮比賽」,星光路跑當天下午四點半至七點,只要5個人組成一組(不限跑者),穿著粉紅、聖誕元素的裝扮,並找到拍照背板合影、留下資料,大會將選出一組最精心打扮「聖誕風」的團體,各獲得小米藍牙智慧手環乙只。
 
除了在音樂會中場和結束時舉行抽獎活動外,鄭宜農、黃亦儒和方治權亦準備禮物給在場聽眾。主辦單位也會在開賽前的舞台前攤位,發放3000支螢光棒和運動手環。歡迎校內、外的朋友,前來輔大參加「輔大勇源星光路跑─邁向勇者之路」,享受結合運動、市集、音樂及公益的大型聖誕嘉年華。
 
主辦單位提醒,透過校外系統「活動咖」報名的400位參賽者,路跑晶片、號碼布、紀念衣已在上周寄出。經過校內活動管理系統報名的1000名輔大學生和教職員,號碼布也從即日起到17日的上午八點半至下午四點半在體育室前發放。號碼布如果有遺失,現場將不再補發,一定要記得在比賽當日帶來。路跑結束後,每位選手都可以在現場領取一份完賽禮,校外系統報名的選手另可在現場領取成績證明。
 
當天校園內部份區域會進行交通管制,中美堂至風華再現廣場間(含文舍停車場)從下午四點至晚間十點將進行全區管制;羅耀拉大樓停車場晚間六點至八點可依引導路線行駛離校;積健樓、文德學苑周邊停車位、濟時樓周邊停車場、聖言樓週邊停車場、淨心堂樹德樓間停車位、外語學院及理工學院停車場、民生學院及宜真善學苑停車場、文開、冠五、文華樓間停車場晚間六點至八點採管制方法進出。藝術學院周邊停車場管制期間請由文藝門離校,其餘地方將不在管制範圍。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平日上午九點半至晚間六點半,撥打0973-993-738詢問。

「輔大勇源星光路跑─邁向勇者之路」宣傳短片

宣傳海報連結

或上YOUTUBE搜尋「輔大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