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進修部新生盃女男籃冠軍賽及拔河總決賽 餐旅運管稱霸

2015-12-21 • 學生生活

進修部新生盃女男籃冠軍賽及拔河總決賽 餐旅運管稱霸

12月16日晚間舉行進修部新生盃男女籃冠軍賽,以及進修部拔河總決賽。比賽結果最後由餐旅系奪得新生盃女籃冠軍,運管系A組則奪得新生盃男籃冠軍。運管系奪得拔河比賽冠軍。

1041221girl.jpg
圖/女籃比賽。

新生盃在中美堂舉辦,女籃冠軍賽為餐旅系對上運管系,上半場第一節一開始由運管系先攻,雙方保持平手狀態,在快結束時六比四運管領先,第二節餐旅系則緊緊直追,比數來到十一比十。下半場第三節雙方換場,局勢逆轉由餐旅系領先五分,比數來到十六比十一。最後一節運管系仍不放棄積極追分,但比賽最終結果由餐旅獲勝,比數二十一比十五。

1041221boy.jpg
圖/男籃比賽。


緊接著上場的是男籃冠軍賽,為運管系A組對上運管系B組。第一節開始比數為三比五由運管系B組領先,將近結束時運管A進球得分使得雙方平手,而第二節運管系A組拉開比數十八比九。下半場第三節打球節奏愈來愈快,比數拉開了十三分,仍是運管系A組領先。最後一節兩隊之間更加激烈,雙方不斷進球得分,最終由運管系A組得到冠軍。

進修部拔河總決賽在進修大樓廣場前舉行,活動開始前,廣場便聚集許多人潮,主持人則在台上試著炒熱現場氣氛。除了拔河比賽之外,現場還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場邊的同學們則大聲為系上加油,選手們也努力的為系上爭光。第一場比賽為經濟系對上商管系,連續兩回合由經濟系獲勝。第二場為日文系對上宗教系,宗教系連續兩回合贏。第三場由運管系對上哲學系,哲學系為前兩屆的亞軍,這次運管系在兩回合中都以最快的速度贏了哲學系。【輔大新聞網記者林葶熙報導】



拔河比賽成績:
第一名:運管系
第二名:哲學系
第三名:宗教系
第四名:日文系
第五名:經濟系
第六名:商管系
最佳精神獎:商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