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風華廣場異國風情 外語月美食嘉年華

2016-03-04 • 學生生活

風華廣場異國風情 外語月美食嘉年華

圖/義文系同學。

為期一個月的輔大外語月活動,3月2日在風華再現廣場以美食嘉年華正式開跑,吸引許多同學前來購買異國美食餐盒,並欣賞表演。

1050304_For2.jpg
圖/美食嘉年華人潮眾多。

外語學院六系聯合舉辦美食嘉年華,主要是為了讓全校同學有機會體驗包括日本、德國、英國、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六國的特色美食,將以餐盒的形式提供同學先行預購,也能現場購買,可以讓同學邊吃特色料理,邊欣賞西文及德文系的學生帶來的歌唱表演。

 

1050304_For.jpg
圖/異國美食。

主持人趙一穎(日文二)提到,活動內容及形式是經過各系代表多次討論決定的,希望帶給同學一個難忘又美好的回憶,以銅板價就可以吃到異國料理,還有表演可以欣賞,三五好友一起同樂。

已經先行預購餐盒的同學蘇詣晴(德文一)表示,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吃到這麼超值的異國午餐,又可以跟系上同學一起,很開心,希望活動會繼續辦下去。【輔大新聞網記者張素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