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食科週開跑 特殊口味冰淇淋開賣

2016-04-28 • 學生生活

食科週開跑 特殊口味冰淇淋開賣

輔大三大美食之一的輔大冰淇淋配合4月27日至5月11日食科週活動,推出食科週限定冰淇淋口味。第一週特殊口味分別為珍珠紅茶拿鐵及南洋風味咖哩。

早在特殊口味正式開賣的前兩天,珍珠紅茶拿鐵冰淇淋的預售冰券就已銷售一空。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狂」的南洋風味咖哩口味特別,銷售情形雖不如珍珠紅茶拿鐵,仍吸引許多同學前來購買。

中午十二點開賣,現場排隊人潮踴躍,想品嚐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必須先忍受烈日下十分鐘的高溫,也因此終於嚐到冰淇淋的人都感到特別開心。

201604271705.jpg
圖/為品嚐特殊口味,學生大排長龍。

品嚐南洋風味咖哩冰淇淋的許軒碩〈日文三〉說:「當初聽咖哩口味以為是鹹的冰淇淋,沒想到濃郁的咖哩像是直接淋在香草冰淇淋上一樣,很特別的口感,雖然有的人可能無法接受,但我很喜歡。」

201604271702ice.jpg
圖/南洋風味咖哩冰淇淋。

品嚐珍珠紅茶拿鐵冰淇淋的黎子淇〈營養三〉表示,紅茶拿鐵的奶香味很足,茶味也濃郁,兩種味道搭配起來非常合適。另外,再搭配Q彈的珍珠,感覺就像在吃冰淇淋版的珍珠奶茶,非常好吃。

除了販售特殊口味冰淇淋外,食科週每週三會另設攤位販賣手工製作的栗子牛奶抹醬及蜂蜜葡萄柚果醬,提供輔大師生更多美味又健康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