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105全大運》「游」出自信 「泳」隊大豐收

2016-05-05 • 學生生活

105全大運》「游」出自信 「泳」隊大豐收

圖/公開男生組4x100混合式黃金陣容,王郁濂、黃硯歆、周校永及林建良(由右至左)。

105年全國專校院運動會5月4日進行最後一日賽程,在泳池最後一項壓軸的比賽中,輔大在公開組男生4X100混合式接力打破大會紀錄並勇奪金牌,而一般組泳隊隊長蔡艾蓁(金企三),在今天再度為隊上奪下另一面獎牌。全大運最後一天泳隊榮獲1金2銀2銅,總計105年全大運勇獲7金5銀6銅。
 
輔大泳隊今天在壓軸項目中,以亮眼的表現,為這次全大運畫下完美句點。王郁濂(體學三)、黃硯歆(競技三)、周校永(體研一)及林建良(競技二)在公開男生組4x100混合式接力所創下的3分47秒27,破大會紀錄,並奪下金牌。
 
王郁濂卻表示,雖然今天獲得金牌,但還是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夠滿意,未來還會持續加油。黃硯歆則說,在先前的公開男400公尺混合式,奪金失利,幸好在最後一項比賽裡,有扳回一城獲得金牌,彌補了一點先前的失落感。
 
周校永在公開男生組50公尺蝶式,以25秒19獲得銀牌,僅以0.45秒敗給全國紀錄保持人張國基(臺灣師範大學)。下午連游兩項決賽的周校永表示,在練習時自己的狀況就沒有很好,在全大運前兩天的賽程,沒有很快進入狀況,比賽時也沒有抓到感覺,在第三天後,才慢慢找回感覺。

201605041510.jpg
圖/公開男生組50公尺蝶式銀牌得主周校永。 


公開男生組400公尺混合式,輔大有三名選手強碰,而最後黃硯歆獲得第二名,林浩楨(競技二)獲得第三名,而蕭富祐(競技三)則獲得第五名。乙組泳隊隊長蔡艾蓁,今天在一般女生組400 公尺自由式中,再度奪下銅牌。乙組泳隊在105全大運總計兩面銅牌,全都由蔡艾蓁所奪下。【輔大新聞網記者吳晏儒台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