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一粒麥華山門市 6月25日登場

2016-06-17 • 學生生活

輔大一粒麥華山門市 6月25日登場

 
「輔大一粒麥」以健康營養為理念,在輔大校園內販售咖啡飲品、麵包、各式伴手禮及霜淇淋。這次加入華山展期活動「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6月25日至8月29日在園區內設攤,推出巧克力、地瓜、玉米米麩、奶茶四種暑期限定的特色風味霜淇淋,以及杯裝有機豆漿冰淇淋,將校園美食帶進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今年的園區注入新元素。
 
 一粒麥的命名取自聖經,耶穌預言自己將走上受難之路時說:「一粒麥子不落在地碁,仍舊是一粒;如果死了(麥子落下),就結出許多子粒來。」一粒麥秉持服務奉獻的精神,堅持做出安心、創新的商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讓民眾吃的健康。
 
特殊口味霜淇淋由輔大一粒麥與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團隊共同研發製作,巧克力口味嚴選迦納可可豆,口感濃郁、尾韻回甘,經典風味不容錯過;台灣地瓜口味則選用台灣產地瓜,經過炒焙後,冰淇淋富有蜂蜜焦糖香,是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
 
玉米米麩以台東池上鄉米麩粉為製作原料,玉米粉則是紐西蘭金黃玉米,增加產品的豐富性;正港奶茶口味,茶香濃郁,是記憶中的好味道,適合大人、小孩一同品味。
 
除了特殊口味霜淇淋之外,一粒麥堅持呈現食材原始的天然風味,主打無添加色素香料,以有機豆漿做為基底,混以黑豆做調味,增添營養價值的同時,降低冰淇淋脂肪含量,希望全素食者也能吃的安心、開心。
 
輔大一粒麥將於華山展期間,在藝術西街小木屋旁設攤,營業時間從上午九點開始至下午六點,特殊口味霜淇淋一支70元,杯裝有機豆漿冰淇淋一盒60元,提供參展民眾新的消暑選擇,一邊享受吉卜力的動畫世界,一邊品味輔大校園美食。【輔大一粒麥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