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澳洲雪梨校友會舉行2016年會 歡慶正式成立滿周年

2016-07-19 • 校友新聞

輔大澳洲雪梨校友會舉行2016年會  歡慶正式成立滿周年

輔仁大學澳洲雪梨校友會於7月16日週六下午,假雪梨華僑文教中心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校友年會,兼具知性與聯誼,慶祝雪梨輔大校友會正式成立已滿周歲。
 
在會長李珍的精心策劃下,特別邀請黃倪俊伶女士Debbie Wong ( Executive Financial Planner )為我們進行「如何規劃富足的退休生活」專題講座,分享退休是美好生活的開始而非結束,並分析退休前如何妥善的財務規劃,創造更豐盛的退休生涯。講座內容精彩,迴響熱烈,大家收獲頗豐。 
 
澳洲的雪梨正值嚴冬,風寒料峭,但抵擋不住輔大人的溫暖熱情,從前年只找到兩位校友到今日二十幾位,大家互相開心地自我介紹,回味輔大的共同記憶。更有校友錢佩玲及黃美提供典藏版的精緻下午茶點心,讓校友們開心享用,驚豔不已,紛紛請益秘方。雪梨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國?,對雪梨輔大校友會的成長特別給予祝福與勉勵。僑界領袖柯雨財、葉清玉及顧愛等輔大之友亦熱情參與支持。
 
這是一場充滿溫馨與喜悅的校友聯誼年會,更凝聚了輔大人的熱情洋溢,二十多位參與者,有的從不認識到無話不談,對輔大的共同回憶,加深了彼此互動的情誼,共同編織了歡樂滿滿的溫馨周末。期勉輔大澳洲雪梨校友會日益壯大,發揮輔大真、善、美、聖的校訓精神。【輔仁大學澳洲雪梨校友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