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主管交接祈福 41位新任主管迎向105學年

2016-08-02 • 學習資源

輔大主管交接祈福 41位新任主管迎向105學年

輔仁大學105學年度主管交接暨佈達祈福彌撒於7月20日上午9點半在淨心堂舉行,校方藉由莊嚴儀式感謝卸任主管的辛勞與貢獻,並勉勵41位新任主管接下職務後,延續輔仁大學的辦學精神,共創美好未來。新任主管於八月正式上任。
 
校長江漢聲在致詞時,誠心感謝卸任主管除了在教育、研究上的努力,更在行政方面替輔大完成許多建設。他坦言上任四年以來也許有不足之處,未來四年還有很多挑戰需要克服,期待與新任主管們並肩為教育犧牲奉獻,迎向如七月陽光一般璀璨的未來。
 
國際及兩岸教育處新任國際教育長李阿乙說,先前擔任UMAP(亞太大學交流會)國際秘書處執行長時,與卸任國際教育長侯永琪共事,發覺理念相近,正是接下這個職務的契機,期待上任後繼續尚未完成的教學英語化、廣收外籍生、網路多語言建置等等使命,使輔大邁向國際。
 
感恩禮儀式由校牧賴効忠神父主禮,與會者齊聲高唱聖歌、讀經,接著證道並進行聖祭禮儀、派遣禮儀,期望新任主管接受天主祝佑派遣,進行教育使命。而後江漢聲逐一致贈感謝狀予卸任主管,並由人事室主任陳舜德宣布新任主管名單並頒發聘函,全體一同祈禱。
 
典禮中,賴効忠神父替新任主管覆手祝福,並舉行授光儀式,由卸任主管親手將電子燭光燈交到新任主管手中,象徵新舊交接、薪火相傳。典禮在江漢聲演奏鋼琴的悠揚樂聲中圓滿落幕。
 
105學年度新任主管如下:稽核室主任靳宗立、會計主任黃秋酈、法務室主任李惠暄、研究倫理中心主任陳富莉、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主任韓千山、產學育成中心主任洪啟効、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長李阿乙、推廣部主任潘榮吉、藝文中心主任陳力豪、海量資料研究中心主任孫建安、服務學習中心主任卓妙如、全人教育課程中心主任黃孟蘭、藝術學院院長馮冠超、傳播學院行政事務副院長何旭初、中國文學系主任許朝陽、音樂學系主任孫樹文、應用美術學系主任方彩欣、景觀設計學系主任顏亮一、師資培育中心主任黃騰、醫學院臨床副院長葉建宏、醫學系副主任連恒煇、醫學系副主任邱俊仁、老人照顧資源中心主任施以諾、電機工程學系主任林昇洲、外語學院副院長袁韻璧、日本語文學系主任橫路啟子、品牌與時尚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主任鄭靜宜、法律學院教務副院長何明瑜、法律系主任何明瑜、心理學系主任邱倚璿、管理學院副院長蔡麗茹、社會企業碩士學程主任周宗穎、企業管理學系主任楊君琦、商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主任顧宜錚、社會企業研究中心楊長林、進修部應美系進修學士班主任方彩欣、進修部日文系進修學士班主任許孟蓉、進修部大眾傳播進修學士學位學程主任林鴻亦、藝術與文化創意學士學位學程主任王麗卿、若望保祿二世和平對話研究中心主任雷敦龢。【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唐芝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