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大慶祝母親節 舉辦「愛媽媽‧夏日健康大作戰」

2014-05-08 • 輔仁教育

 輔大慶祝母親節 舉辦「愛媽媽‧夏日健康大作戰」

輔仁大學結合校內外資源,在五月二十三日推出「愛媽媽‧夏日健康大作戰」活動,包括醫療演講、芳香紓療、養身瑜珈以及免費健康篩檢等。

輔大校長江漢聲說,母親節快到了,這是為人子女送給母親最貼心的禮物。這個活動的場所距離輔大校門口10分鐘,但輔大校園廣闊,綠意盎然,非常歡迎新北市和新莊市民,把輔大當公園,陪伴母親來散步,同享輔大悠靜的校園。

當 天上午九時至十二時,由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醫學會理事長謝卿宏醫師主講「女性婦癌預防」,輔仁牙醫診所院長曾煥井醫師主講「打造潔白貝齒──牙齒美白技 術」,德國自然療法工作室王真心老師帶來「輕鬆一『夏』──花精舒壓芳療」。下午一時至五時,國泰醫院黃其晟醫師主講「妳要知道的保健──乳房健康與乳癌 防治」,輔大診所衛教師主講「私密話題──子宮頸癌」,輔大體育系教授劉麗雲主講「美的體態──輕鬆說瑜珈」。

當天活動 地點在輔大進修部大樓地下一樓大講堂ES001。限200人,額滿為止。承辦單位並提供簡單茶點。活動全程免費。輔大並招待大學生熱門的餐點。上午場前 100名入場的,可以得到輔大霜淇淋兌換券。下午場前50名入場的,可以獲得輔大新產品FU COFFEE兌換券。

民眾報名可到輔大首頁左下角「活動報名系統」,活動代碼是23169。或到財團法人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報名系統。臨櫃報名是輔大國璽樓一樓輔大診所。或電話29052009轉31李小姐。

輔 大診所也特別推出這個主題配合方案。一是當天的健康專區,包括乳房超音波檢查(20歲以上半年一次)、乳房X光攝影(40至69歲婦女二年一次)、子宮頸 抹片檢查(30歲以上女性一年一次)、骨質密度檢測、用藥安全、預防保健等。另外也推出「愛媽媽夏日健康專案」,包含子宮頸疫苗與牙齒美白特別方案,詳情 請洽輔大診所02-2905-2526。

輔大這次動員校內外單位籌備這個主題活動。包括附設醫院籌備處、募款小組、輔大診所、輔園牙醫、財團法人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新莊區衛生所、輔大一粒麥、美康藥局協辦。
[報名系統] [活動資訊]
[Read More/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