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劉金標環台成功 輔大師生不忘陪騎恩惠到場致意

2014-05-13 • 學習資源

劉金標環台成功 輔大師生不忘陪騎恩惠到場致意

巨大集團董事長劉金標〈輔大校務顧問〉為慶祝八十大壽,舉辦自行車環台,歷經十二天,騎乘966公里,於12日下午返抵台北國父紀念館,完成二度環台。先前參與輔大鐵馬環台,與劉金標有一面之緣的兩位盲生,王詠亮〈體學二〉及白郁翔〈社工所研一〉也到場歡迎他的成功歸來。

劉金標與輔大因自行車結緣,2013年輔大舉辦「愛的騎跡」鐵馬環台,劉金標親自陪同輔大學生騎乘新竹17公里海岸線,更開放捷安特工廠供學生參觀。白郁翔說:「參與輔大鐵馬環台時,劉金標董事長給我很多鼓勵與支持。」王詠亮則表示,去年捷安特提供車隊新車讓輔大同學順利環台,很感謝劉金標提供這些資源。

提起這次特地來迎接「標哥」的心情,白郁翔說:「感覺很興奮,想起自己完成環台時的感動。」王詠亮也回憶起去年騎乘返抵輔大,在校門口被眾人迎接的感覺,「雖然辛苦,但完成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輔大鐵馬環台從前年就開始和捷安特合作。體育室組員鄭翔尹表示,如果路線安排允許,仍希望今年8月的鐵馬環台,能夠參訪捷安特位於大甲的工廠,同時也希望能邀請劉金標與大家共騎,給予同學鼓勵,也藉由他的經歷啟發同學。劉金標特別在記者會後和兩位盲生及輔大師長碰面,除了感謝他們到場致意,也不忘鼓勵學生勇往直前、繼續築夢。【輔大新聞網記者李允誠報導】
[Read More/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