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輔仁大傳月曆開賣 為畢展「珀潮」籌資

2016-11-10 • 學生生活

輔仁大傳月曆開賣  為畢展「珀潮」籌資

輔仁大傳美女月曆於11月1日開放預購,以「運動風」為主題,並首度加入兩位男學生參與拍攝。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四年級學生同時也在全力準備畢業展,以《珀潮》為名,期許自身涵化四年所學,如「琥珀」一般因淬鍊而有價值。
 
大傳學程配合畢業製作,於10月31日在風華廣場舉辦為期一週的「珀潮」市集,開放大傳月曆限量預購,並邀請月曆中的模特兒到場與學生互動、合照。今年月曆主題為「運動風」,希望向大家傳達輔大健康的形象,並加入兩位身材結實的男學生參與拍攝,展現不同風貌,更能突顯運動的張力。
 
擔任模特兒的12位大傳學程學生,除了展現青春活力,更有多位「明星臉」。參與拍攝的大一學生陳苡瑄,因神似韓國知名女團成員周子瑜,也成了月曆亮點之一。陳苡瑄表示,在這次的拍攝中,她負責的部分是羽球與健身運動。她很榮幸和周子瑜有神似之處,但也覺得自己有自我的風格和特色。
 
首波預購第三天已超過500本,預計限量2000本月曆,網路預購至11月30日截止,其餘將在輔大校慶12月3日當天現場販售。大傳月曆總召陳怡婷表示,這次除了月曆外,也加入玻璃水瓶與月曆一起組合販售,希望大家在運動期間不忘喝水,並響應環保自備裝水容器。
 
大傳學程四年級學生們延續傳統,第四年發行月曆為自己的畢業展籌措經費,也會將10%的銷售盈餘捐給慈善機構。陳怡婷說,這次畢業展名為《珀潮》,期許大傳系的學生能如「琥珀」一般因受過歷練而有價實,象徵著將大學四年學習到的東西涵化之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與潮流。
 
大傳畢業展將在明年4月7日於輔大百鍊展演廳展出,畢展是由系上電視電影組、廣告公關組、網路多媒體組,三個類組一同製作,會以平面、動態、裝置藝術等方式來呈現。陳苡瑄表示,在這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中,希望以此讓大家看到他們如何定位自己,如何成為一個不隨波逐流的媒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