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心園鬆餅共慶校慶 新口味「黑金鏄」神秘上市

2016-11-30 • 創新行銷

心園鬆餅共慶校慶   新口味「黑金鏄」神秘上市

輔仁大學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今年將在12月3日盛大展開,校內特色美食為歡慶校慶推出的特殊口味,每每吸引校內外人士關注與好奇。心園巧瑋鬆餅屋身為熱門商店之一,今年也將在校慶當天推出新口味──「黑金鏄」,與校內師生一同慶祝輔仁大學在台復校55週年校慶。
 
為了迎接這特殊的日子,巧瑋鬆餅屋老闆唐志威自上學期就嘗試製作新商品「黑金鏄」,也隨機抽樣測試學生對這新口味的評價如何。讓唐志威驕傲的是,試吃過的客人都會回來問「這口味何時開始販賣?」唐志威強調,想要吃吃看不同口感、體驗豐富層次的鬆餅,就只有在校慶當天才有機會。
 
這次的校慶鬆餅特殊口味為了保持神祕感,未先透露詳細內容物,但據悉是Q彈有勁的口感,吃起來更有飽足感。當天「黑金鏄」會販售原味、抹茶口味以及花生醬口味。比起花生醬,抹茶口味帶有的清香讓黑金鏄更爽口,彷彿是在品嘗日式甜點;而味道較重的花生醬,雖然濃郁卻跟黑金鏄內餡融為一體。三種不同口味再搭配不同溫度的黑金鏄,從剛拿在手上到吃完最後一口,每一口的口感、層次都不盡相同。
 
輔大鬆餅每年重大節日祭出的特色產品,總是讓店門口大排長龍。去年校慶時,甚至巧瑋鬆餅屋還沒營業,外面就擠滿人潮。唐志威表示,去年使用5台鬆餅機台,當人潮湧進時比較難消化訂單,今年增加至7台,並且也事先訓練及規畫當天人員的製作動線,期許今年製作流程能更快、更順暢。
 
今年的校慶慶祝活動將在12月3日隆重舉辦,心園巧瑋鬆餅屋將在上午八點開始營業。唐志威表示,並沒有辦法預估銷售的份數,當天賣完就沒了。去年校慶推出的「貝禮詩奶酒」口味因為廣受好評,在去年聖誕節又再次販售;而今年有沒有可能在其他時間再推出這次新研發的黑金鏄?唐志威表示,要看校慶當天大家給的回饋與想法,不過目前黑金鏄只預計在校慶當天販售,錯過就沒有下次了。【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林容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