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焦點

在台復校55校慶》輔大一粒麥推出全新服飾 流行元素吸睛

2016-12-03 • 創新行銷

在台復校55校慶》輔大一粒麥推出全新服飾   流行元素吸睛

 
一年一度的輔大校慶,12月3日正式展開,除了美食之外,輔大一粒麥商店也順勢推出了專屬設計的輔大帽踢、短踢以及帽子等服飾商品。今年的設計風格較為大膽、新穎,刮起一陣購買風潮。
 
許多學校都有自己專屬的服飾設計,除了增加同學對學校的認同感,也是許多校友回到母校必購買的商品之一。去年輔大書坊、輔大一粒麥商店分別推出不同款式的90週年校慶服飾,今年輔大書坊吹熄燈號,輔大一粒麥仍然維持在校慶當天首賣限量帽踢,更增加短踢與帽子的選擇,並開始接受後續預購。
 
為了讓購買的師生與校友穿得舒適,服飾的布料皆使用純天然纖維,且由台灣製造。在Logo的設計上,輔大一粒麥也下足苦心,不僅將輔大美麗的景象融合在裡面,更富有背後的含義。其中有一款帽子的Logo設計,以輔大英文簡稱FJU所構成,並設計成一個笑臉的圖案,希望讓戴上這頂帽子的師生與校友,都能想到在學校時的快樂時光。
 
此次的商品主打流行、新潮,用色更為大膽,執行長談力耘表示,希望讓同學走到哪都可以穿上這些衣服、配件,而不是只能在輔大上課時穿著,或是買回家收藏紀念。這些服飾經過一粒麥團隊內部長期研發、設計與製作,於校慶園遊會當天首度曝光販售現貨;並於管理學院前方空地搭建專屬小屋,提供學生實體商品比對與預購。
 
輔大一粒麥企劃部經理陳欣宏表示,此次設計主要由公司內部發想、執行,未來希望能擴大格局,與學校各科系結合。他認為學生的創意無限,也能更直接體現學生真正想表達的事情,只要透過一定程序的提案,期望能與師生建立良好互動關係,使同學從中獲得更多的收穫。【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鄭宇辰報導】